close

今天經過屈臣氏,忍不住進去晃晃。看到了這個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實在忍不住驚呼啊~~(灑花)因為這個產品在國外Youtube網站上面,已經火紅到幾乎每個大家比較熟悉的彩妝Youtubers都介紹過一輪啦~~

這個產品在國外幾乎是在REVLON LIP BUTTER上市後沒多久就上市了,但她火紅的程度跟LIP BUTTER可說是不相上下呢!(如圖)

投影片2J   

之所以命名Kissable,就是強調她的持色力佳又保濕,接吻也不會掉色啊~(好羞啊~~)

台灣目前上了八個顏色(如圖)。

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(kissable moment) 1 拷貝     

試擦了每個顏色在手上(如圖)(因為不是自己的唇膏,實在沒有勇氣試在嘴唇上啊~~這種憂患意識還是有的啊~~)

投影片1J   

因為我的皮膚偏黃,所以太亮的粉紅對我來說,都只會顯得我的膚色不佳。但我相信亮粉紅色,如圖中的015,020,025擦在皮膚白皙的小妞們的唇上,一定會顯得皮膚更加白皙的啊!

就是因為這樣,每次有正妹部落客試擦,我實在都無法掏心掏肺的相信。因為她們是如此的白皙又有完美無瑕的肌乎啊~還是自己來吧~

如果跟果一樣沒有白皙的完美肌乎,膚色也老實不客氣地偏黃的話,也沒關係的,偏紅的001,045,050,055其實是比較適合的,擦上去整個氣色度明顯提升。偏橘的040也是不那麼推薦惹~

而我下手的就是這支001(如圖)。

IMAG0784-1     

話說,因為一時興奮,試擦了一整隻手,所以一出屈臣氏就想找地方把手洗乾淨。沒料到~~~~~居然用肥皂洗了兩次還洗不乾淨啊~~~~~可見她宣稱持色力佳,接吻也不掉色,是五口玲(有可能)的啊!(如圖,看得出來我手上還有剛洗過手的水痕吧~~真人不說假話的!)

IMAG0783 拷貝  

再說到她跟倩碧的Clinique Chubby Stick實在長得很像雙胞胎啊(如圖)~

Clinique chubby stick   

一樣強調保濕同時持色,一樣長得像蠟筆,一樣是用旋轉的方式把口紅的部份推出來。但經過雙方臨櫃比較的結果,我後來還是敗了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惹~

為什麼呢?因為除了感覺不到太大的差異之外,倩碧的Chubby Stick顏色除了偏粉紅的那個顏色之外,其他偏紅的顏色都偏深,所以我找不到喜歡的顏色。

(這裡有官網顏色可以參考 http://www.clinique.com.tw/templates/products/multiproduct.tmpl?CATEGORY_ID=CAT4636

再加上倩碧一支要600多元,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今天我在屈臣氏特價的時候買,才200多元啊~~(灑花)一樣強調古溜古溜,一樣強調持色又保濕,除非,有小妞不喜歡有亮片的感覺(因為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擦起來是有些微細小亮片的感覺),否則很容易就敗在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上面啊~(希望倩碧產品經理不要生氣啊~)

以上,希望對小妞們有些幫助啊~

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: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brushmaniac

也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喔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ushmaniac

arrow
arrow

    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