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。Brush Maniac 彩刷職人。
美國Sigma Beauty (Sigma刷具) 在台官方授權代理商

今天經過屈臣氏,忍不住進去晃晃。看到了這個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實在忍不住驚呼啊~~(灑花)因為這個產品在國外Youtube網站上面,已經火紅到幾乎每個大家比較熟悉的彩妝Youtubers都介紹過一輪啦~~

這個產品在國外幾乎是在REVLON LIP BUTTER上市後沒多久就上市了,但她火紅的程度跟LIP BUTTER可說是不相上下呢!(如圖)

投影片2J   

之所以命名Kissable,就是強調她的持色力佳又保濕,接吻也不會掉色啊~(好羞啊~~)

台灣目前上了八個顏色(如圖)。

文章標籤

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幾年,各大國際彩妝品牌紛紛推出了粉底刷。為什麼粉底刷突然變得這麼熱門呢? 還有為什麼要用粉底刷ㄋㄟ?

彩刷職人我當初也為了這個問題,到處試來試去,研究東研究西,看了千千萬萬篇資料。最後本人還是覺得,在Youtube上算是彩妝界天后的Michelle Phan,去年在她的Youtube官方網站上做了一個簡單卻容易明瞭的小實驗,最值得在這邊跟大家分享!(網址在這邊喔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B7omPkWe0)

她用檸檬來代表我們的皮膚,為什麼ㄋㄟ因為檸檬表皮的紋理比較類似人的皮膚,也有粗大的毛細孔啊!!(我知道我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有粗大毛細孔的啦~~但我就有啊!!唉唉唉~~)

文章標籤

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Maniac在英文解釋其實應該是『狂人』的意思。會用這個字其實是因為,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為了彩妝刷整個失心瘋的人啊~~~

為什麼ㄋㄟ? 實在是因為在看了許多彩妝師,Youtube達人,部落客的介紹之後,就如同被催眠一般,總覺得只要有好工具就可以化出漂亮的妝,看她們化妝實在是一件好享受的事情。

而好的彩妝刷也的確是可以讓妳貴森森(很昂貴的)彩妝品用量比較省不會浪費之外,顏色的飽和度也會比較好。毛的彈性佳可以讓妳畫出比較細緻的線條,等等。

文章標籤

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投影片1  
 
(圖片來源: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brushmaniac)


有好朋友問我,什麼是高科技纖維毛,是不是塑膠做的啊!!! (她還語帶恐懼,抖~~~) 哈哈~~~ :D

文章標籤

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