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啦~~~ 剛下飛機的 Real Techniques 彩妝化妝刷具 小傢伙們!! ❤❤❤❤❤

Real Techniques 彩妝化妝刷具 台灣      

Real Techniques是由一對英國的專業化妝師姊妹花 Pixiwoo 所創立的品牌。姊姊 Samantha Chapman 更為大家所熟知。

她們的彩妝教學在Youtube上面非常受到歡迎 (她們的網址在這裡啦~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pixiwoo)。

想當然,她們的彩妝技巧非常高超,而且勇於突破。常常在她們的影片裏面,看她們模仿剛上映的熱門電影裡面,妖嬌美麗的女主角的整體造型和彩妝。

或者,模仿知名人物,如英國知名女歌手Adele的彩妝。當然也有日常創意彩妝,比如說新娘造型彩妝,夏日彩妝...等等,不勝枚舉。

而她們當然也常常是歐洲時裝秀,或是各大品牌新品發表的御用彩妝師囉!!

 

她們研發的刷具品牌,就是 Real Techniques 啦! 

自從上市以來,也一直被其他專業彩妝師以及全世界各大網路部落客推崇和喜愛。

講了這麼多,就是為了告訴大家,這次職人我也發狠,訂了一批貨到了台灣了啦!!! 產品已經全部上架,有的熱賣商品,剛上架就已經缺貨惹... 真是很抱歉啊~~~~~~

不過,請放心,陸陸續續也都會有其他新品上架,缺貨也會很快補齊的。

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些小傢伙們,做了一些功課,整理了比較詳細的資料放在賣場,就是希望大家在選購的時候,都能夠更明瞭產品的內容以及小傢伙們的使用方式。

當然,如果您有更具創意,或者更建議的使用方式,也歡迎跟職人我分享喔!! 

 

首先一定要介紹的當然是這組刷具 Real Techniques Core Collection Set,是臉部底妝必備武器 ,上架後只能用秒殺來形容。(汗...)

接下來要介紹的,也是組合刷具,當然就是 Real Techniques 的無敵眼妝刷具組合,Real Techniques Eye Starter Set!!! 五支刷子,從眼妝、眼線到眉毛,一次搞定!! 真是不囉嗦~~  


刷具組合講了一個段落,接下來當然就是來講單支刷具了~~ 

大家最喜歡考職人我的,就是比較題。(汗...........⦿⦿|||)  我也已經準備好惹啊~~ (握拳!!) 

一定會有人問我 (其實也已經有人問我了啊,哈哈),請問 Buffing Brush, Stippling Brush, Expert Face Brush 三支都是底妝刷啊,小傢伙們各自有什麼專長和不同呢??

➩ Buffing Brush: 最適合粉狀的底妝。用旋轉(buffing)的方式讓粉狀底妝跟肌膚融合。(Core Collection Set最右邊最大支的那支,就是 Buffing brush)

➩ Stippling Brush: 適合比較薄透且自然的底妝,比較有空氣感。

➩ Expert Face Brush: 適合遮瑕度較高,呈現完美肌膚的底妝。 

以上三支刷子,其實都可以拿來用粉底液,粉底霜,也可以上粉狀粉底。只是如果硬要比較這幾支小傢伙的專長的話,大概是可以這樣分類,如此而已。

而我想品牌創辦人,Samantha Chapman 應該也有被問到這個問題 (而且被問到很多次!!!哈哈~~)。

所以她也自備了影片放在網路上面,網路連結在這裡 ,大家有空可以自己看看,更加了解一下囉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轉眼間,文章已經變得長不楞登,為了避免廢話太多,就在這裡打住了吧~~

還有更多的 Real Techniques 熱門彩妝化妝刷具,賣場裡面都會有小傢伙們的詳細介紹,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到賣場逛逛喔~

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: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brushmaniac 

也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喔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ushmania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ushman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